小兔儿

不定时搬家

© 小兔儿 | Powered by LOFTER

安利一个输入法

刚换了讯飞(可能我自己比较迟钝,这还是朋友推荐给我的),感觉非常舒服。识别速度非常快,几乎没有等待时间,且无论是语音输入还是手机连笔书写识别率都强于我用过的其他软件,还可以根据语意在语音识别时加入标点符号,这个真的是太好。

据说必须联网才这么准,我觉得这个问题倒不大,毕竟现在没网时候比较少,而且还可以切换到其他输入方法。

还可以自动生成皮肤!不要太开心!迅速换了一张小胡歌!


以下,还是秀一下过去用的皮肤。天知道我换了这个皮肤以后就喜欢对着发花痴都不怎么写字了么。

评论 ( 15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