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儿

不定时搬家

© 小兔儿 | Powered by LOFTER

好聚好散

取关了一些人,并非有什么冲突,只是希望好聚好散,缘分随风。

混lof时间也不短了,图的就是个开心。有时候看到喜欢的东西,点进PO主空间看看觉得萌点有共性就关注了,不过人的萌点是会变的,不一样的圈子也会不一样。某圈同萌某圈不同也正常。我这个人洁癖比较严重,过去觉得小伙伴们能一起玩何不求同存异,所以很少取关谁。

但是最近某人让我很不开心。为了不给自己添堵,屏蔽了某些tag。我不会去别家那里说什么,也不会发什么东西黑什么人,于人于己都不值得。但是我也不想刷自己首页的时候被某些东西污眼睛。

综上,如有觉得伤心的,也欢迎取关我。

评论 ( 4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