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儿

不定时搬家

© 小兔儿 | Powered by LOFTER

记脑洞

AU 云黑

《我爱上了我男友的大哥》

如题

PO主今年22岁,家里介绍认识了男友,男友比我小两岁。外貌不评分,两人差不多。

男友是世家子弟,家风严谨,温柔体贴,大方帅气,人也有想法有上进心。因为过去有过合作,所以相亲时双方感觉都很好。至今相恋半年,已见家长,有结婚意向。

但在和对方家庭接触过程中,我知道了当年男友和我的合作,正是他的大哥促成。而我也逐渐发现,他的大哥更合适我。

男友大哥大他10岁(作者入:7岁太少,14太多,折中,这是私设),身世坎坷,10岁时父母双亡,和姐姐相依为命,也带大了我男友。可能由于身世和年龄原因,成熟稳重,且学识出众、温文尔雅、事业有成、重视家庭、是那种真的适合托付终身的男人。

PO主不希望男友难过,但是又觉得我和男友真的已经不合适了。

我该怎么办?


很可能就此坑了的tbc

评论 ( 17 )
热度 ( 20 )